-鸡腿腿腿-

请务必看看置顶

番外一 戒烟戒酒不戒色

费渡一回到家,就看见骆闻舟在厨房里若隐若现的身影。

等他走进厨房,先闻到了扑鼻的鸡汤面的味道。

鸡汤面的旁边还有一碗醒酒汤。

骆闻舟早就听到他插入钥匙孔的声音了,奇怪费渡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。

然后他把鸡汤面端了出去,说:“让让,太烫了,等它凉一会儿。”

费渡侧身让道,把包和钥匙放好,坐在餐桌前。

费渡看着骆闻舟又把醒酒汤端上来放在他面前,等骆闻舟坐下来,问:

“师兄?你没喝酒?”

骆闻舟白了他一眼说:

“又没有庆功宴,我喝个什么酒?”

“那你干嘛端醒酒汤上来?我不是戒酒了吗?”

“谁知道你喝没喝。你要是喝了酒就赶紧把这给喝了!免得明天又头疼。”

费渡心里一暖,这人分明就是怕自己强撑着说没喝酒而不喝醒酒汤,第二天又头疼。

还是很会关心人的嘛。




骆闻舟看费渡没有动醒酒汤,心知他没有喝酒,也就放心下来。

酒这东西还是少喝比较好,他想。

费渡舀着鸡汤,忽然开口:

“给我一下你的薄荷糖。”

“......?”

骆闻舟掏出了薄荷糖递给他,只见费渡打开看了一眼,又掂了掂分量,继续问:

“你没给别人吃吧?”

“谁会找我要薄荷糖啊?要烟还差不多。”

费渡忧心地看了他一眼,说:

“少了16颗左右,如果你一次吃两个,我就原谅你。”

“......确实是一次吃两个,不得不说,这糖还挺好吃。”

“......我这糖是帮你戒烟的!不是你的零嘴!每天要看个数的!”

“好好好,看个数有什么用?”

“看你有没有真的戒烟。”

然后不论骆闻舟怎么旁敲侧击个数多少才对,费渡都无视了他,扔下了一句:

“烟瘾犯了的时候吃一颗就好了,你要是三高了就不好了。”

“......你等着。”

“不过,我觉得我们两个真像刚进佛门的弟子。”骆闻舟笑着看他把碗送进厨房去洗,“戒烟戒酒的。”

“不一样。”费渡火速洗完了碗,慢慢道:

“我们又不戒色。”

“噗,说得好,那今晚实践一下?”




.......写车好难,我不太了解lofter具体的敏感词,请大家自己脑补??【找打吗!】

番外一前面在合集的第六篇,原谅我无法实名认证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